close

 


誠品信義店裡的超大海報

我想再也沒有比『笑到哭,哭到笑』更適合用來形容這次演唱會的了
一開始超搖滾又迷幻的電音開場,讓人就好像吃了很多蘑菇一樣
身體跟著音樂而自然搖擺,完全不必嗑藥就可以很HIGH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隨著昇哥的出場,現場的氣氛更是整個為之高漲!
大家隨意席地而坐,人手一瓶啤酒,享受著昇哥所帶來的精彩演出



很酷很炫很棒很搖滾很迷幻的電音{#emotions_dlg.emotion_thumbs_up}


一直都很迷人又帥氣的陳阿昇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
昇哥與恨情歌及胖大腿歌舞團之間的互動讓人不禁開懷大笑~
不過也有那麼幾首歌...加上酒精的催化下
讓我壓抑不住內心的情感而不停的掉下眼淚{#emotions_dlg.emotion_cry_smile}
坐在我身邊的那位朋友也是跟我一樣頻頻拭淚
我相信在場的很多人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!


胖大腿歌舞團合唱"麗江的春天"


ONE NIGHT IN BEIJING

但是昇哥總是有辦法在下一刻就讓我破涕為笑
整場演唱會下來,我就這麼又笑又哭的
讓我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已經瘋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不過也因為這樣,使得我心裡的壓力得以宣洩
真的是很謝謝昇哥,讓我再度有了勇氣與活力
縱使有再多的陰霾與不順遂,我相信總會有過去的那一天!
為昇哥的賣力演出喝采,也給努力站起來的自己一點掌聲!



票與編號471、750的限量紀念E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ri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